爱憎

给你讲讲我的故事

回到顶部

写在2018前


3月

又去了一次日本。这次机缘巧合可以在M东京的房子住上几晚,无比想念的场景历历在目;深夜的暖桌,浴缸里水刚好的温度,清晨阳光透过纸质的窗户,牛油果吐司早餐.....希望夏天可以去一次。


8月

终于在月底从星巴克辞职了,最开始调到万象城的时候心态还算好了一点,然而没有用。容忍不了那么密集的傻逼攻势(同事及顾客)以及倒班,长期无报酬的加班。终于还是决定不跟自己较劲了。


在家休息几个月,是今年最舒服的事情。

吃好睡好,体重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。说健身没效果的,可能是没睡够。


今年也遇到过几个不错的人。没有长久的交往下去,还是会有些许遗憾吧。保持自己好的状态,身体,精神,物质的基础,才不至于遇见又错过。从来就没有患难见真情,爱情啊从来都是锦上添花。


想起20岁的一天,我和灿头儿,在春熙路天桥上许的愿望;5年后要去美国,要去希腊,要去意大利。

嗯···只是去旅行的话,也不是不行。

只是懒得去折腾了。

生活也是吧,怕麻烦。


拍照啊是更少了,机器里拍了一半的交卷,上次拍照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。一定要再把相机拿起来!


希望明年,可以发财,有很多性生活,拍很多好看的人。如果说要的太多?那发财就够了哈哈。


呐,来年也请多包涵!


评论
热度(6)
©爱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