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憎

给你讲讲我的故事

回到顶部

4月总算实现了15年的重要的计划


也如愿见到了远方那个重要的朋友。


睡着了的二丁目的街道上,深夜时分,饱腹小酌之后,三五好友闲逛。些许荫凉的空气,点点的小雨,日常琐事的话题,嬉笑打闹,却是温热的。


传了一千封短讯,打了一千个电话,可是心的距离,只接近了一厘米。


但今夜不同。


5月该撕就撕

持续大半年的和前公司的撕逼总算以赔偿我近5位数的毛爷爷结束。

换句话说,赢来了我一天的零花钱(笑


有人问,“你花那么多时间精力,搞的人际关系都不好了,值得吗?”

我说    “当然值得啊,老子爽了,不容忍SB就是我的人生信条”


9月阳2回成都

还带了个男朋友,内蒙的汉子,三大五粗。看来至少身体上是不会在寂寞了。


今年几乎都没怎么拍照了,哎不知道心思花哪儿去了。

计划也只完成了一半,倒也不算辜负吧。

明年还是要坚持运动,保持健康的身体。

好好谈恋爱 

多拍点美好的人和肉体

最重要的是:不要听取SB的意见啊。哈哈哈哈

毕竟无论哪个国家,大多数人都蠢。

我国比较特殊,我国绝大多数人都蠢。


新年快乐宝宝们。


评论(5)
热度(7)
©爱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