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憎

给你讲讲我的故事

回到顶部

依然无法免俗的写下一些无聊的感悟和鬼知道能不能实现的目标。

今年完成了两次小长途旅行,普吉岛和香港,去普吉岛是第一次在没有会英文的朋友陪伴去国外。算是我英文的巅峰吧,问路啦,点单啦,和客房小姐撕逼啦之类的,随后语言能力直线下滑。香港嘛,没用上英语,基友讲粤语承担了大部分和当地人交流的责任,嗯。。。超可爱的

学会了拿铁艺术,各种心型和叶子图案,还有两个原创名字,美名其曰“心心相印“‘沙漠玫瑰’算是我在公司最大的收获吧。

把朱庇特带回家,目前健康的成长着,也很粘我。给她买猫粮、零食,剪指甲,慢慢学会当一个负责的铲屎官。

终于快要可以搬家了。忍受多年的喧闹市场“筒子楼“格局的住宅。老房子不隔音,老是睡不好,临近过年还很多小偷。搬到一个相对安静的小区,房间宽敞、明亮。

搞定了自己房间的家具灯具床单等,看到客厅和爸妈房间的“乡村土豪风“,不经想问,这世界上怎么这么多又贵又难看的家具?

我的房间是“性冷淡风“来年我要做一个清心寡欲的男子。

工作嘛,依然很多加班,各种压榨。原以为我三个月就会走人没想到坚持了一年多,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一下了吧。

还是在坚持运动,身边太多人开始又放弃,放弃又开始,虽然我并非是个努力的人,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看的程度上,还是算努力了。

就是熬夜太多了,人都憔悴,希望换个工作能好起来吧。

年终奖还完了两张信用卡和花呗,还剩了一点,还可以过个轻松的年。

爱情啊,依然期待,依然相信。

最后今年最开心的三件事,搬新家,鳄鱼宝宝,朱庇特。嘻嘻

祝愿自己,和看到这里的朋友,来年霉运走光,爱人都爱你一样多,数钱到手软,家人都健康。


评论(5)
热度(17)
©爱憎 | Powered by LOFTER